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赴美实习感言----周丽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8-16

到这儿一切还好,基本用日记的形式记录下了自己每天的生活。没有公开不代表是很狼狈或者很悲伤,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有自己的记录,或许朋友圈有对外公开,也或者像我一样,默默存了下来,留给自己一份永久的回忆。那,接下来,我就大体给概括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生活以及领悟吧~

 

先来说说自己的工作吧,housekeeper。来之前,我是有点抗拒这份工作的,心想最好找一份与销售相关的岗位,一是这样真正可以锻炼我的口语,二是将来想从事与这方面有关的工作。可是天不遂人愿,一是口语不达标,二是换岗位也着实比较麻烦,那就欣然接受,一路奔波抵达密歇根。其实,酒店待遇还是蛮不错的,不定期会举行各种活动,比如上次员工纪念日,老板请所有人吃pizza;比如上次酒店九周年庆,会有自助餐和25元超市购物卡等待着我们;近来我们又收到picnic的邀请函,期待着又会是什么样的惊喜……

 

    其实90天的行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接下来就该谈谈我的生活了。没有像大多数人口中的:去美国要先倒时差,有很多很多的不适应之类的。我只知道,从我们第一天到这儿,就一直睡的很好:自然醒。我们每周有一天休假,经常去逛的地方就是WalmartTarget,公交车上经常会碰见其他J1的学生,有时我们也会彼此打招呼、和这儿当地的员工处的蛮不错的。写到这儿的时候,今天刚好一同事带我们去了她的外婆家打渔,happy。当然,也有和他们当地人一起共同讨厌的人,其实,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敬而远之吧……

 

    时间越久,越慢慢的爱上了这里,慢节奏的生活让我越来越不想面对国内的种种竞争。真的,就像是选择了一个特别合适的地方避暑,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真的,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我想,这些细节应该是存在于我日记的一部分了哈哈,在这儿忙着享受生活,竟然无暇汇总,等回国后,收拾好心情,我想我会整理出自己完整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