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春季季短期赴台湾研修项目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什么是台湾交换(流)研修项目

⑴台湾交换(流)生项目属于我国地区之间的交换学习项目。

⑵到台湾交换(流)学习需要办理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

⑶大陆派往台湾的交换时间一般是一个学期,交换学生肩负着两校学术交流,两岸学生文化联谊的任务。大陆学生在台湾学习期间,同时可以在课余时间欣赏美丽的宝岛风光,如日月潭和阿里山等。

 

二、台湾交换(流)研修项目内容

1)交换(流)生类别及专业:在读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专业范围以两校签订协议为主。

2)交换生名额:具体以两校协议为准。

3)学习方式:课程学习(部分用英语授课)或项目研究,学生按规定完成课程,成绩合格,双方学分整体互认

4)合作院校:育达科技大学、玄奘大学和修平科技大学

 

三、台湾是个值得去的地方

⑴在台学习能够更好地训练独自生活与适应社会的能力。

⑵台湾的许多经验能够更快的让我们学习吸收。台湾比大陆更早接触西方科技与管理教育,师资平均水平优异,科系发展几与世界同步。

⑶台湾有优势的产业和强势的专业领域。其创意设计、经营管理、高科技电子产业发展比大陆早。台湾的纳米工业、信息、计算机科技、光电、半导体、生物医学、热带医学、设计、文化创意产业、观光餐饮等专业领域在国际上的学术成就比大陆要高。

⑷语言沟通无障碍、高素质的师资、开放活泼的教学方式与紧密融洽的师生关系。

⑸费用相比欧美低廉,学校领导进行了实地考查,学校可靠。

⑹派出随队教师,保证学生安全。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71110

 

本简章由山东管理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详情请咨询6#271张老师,电话:89636836QQ2660537533


   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