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赴美实习感言----王馨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8-16

刚开始来参加这个项目没有想太多,就是想来见见世面,原本以为就是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一场美利坚之旅,结果来了以后发现,自己真的变得有所不同了。作为一名housekeeper, 虽然每天的工作量都不是太少,铺床抹地清理马桶,但我并不觉得累,以前和一起工作的supervisor和其他同学不熟的时候,我工作的动力是checkout房间客人留下的小费,现在虽然时常一两周都没有小费,但是这份体验是值得的,让我收获了许多友情,也让我变得更独立了,利用day off的时间,我们也经常出去各种玩,也领略了美国本土的文化,我喜欢上了这里清新的空气,陌生的人们每天微笑着跟你说morning.hello时的友好,supervisor从不多给我们安排工作的感动,图书馆海港美术博物馆公园披萨店带给我的眼前一亮以及此地此景传递给我的那份跳伞的勇气。我爱这片土地,爱the founders club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以及每个愿意和我交流的国际友人,在这已经过去的两个月里,我真的成长了,感谢自己当初来这的决定,现在的一切都将照亮我前行的路,让我微笑着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