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到访山东管理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06-22  

620日,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全球发展处副处长Nate Myers博士、国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江水平,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学生服务部总监张志敏一行到访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IMG_256

会谈中,Myers博士首先介绍了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概况。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历史悠久,创办于1908年,地处俄亥俄州。学校共有一万三千多名学生,可颁发授予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学位,并可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奖学金。该校可为我校本科学生制定2+2双学位方案或3+1+1本硕连读方案,也可为我校学生定制短期游学项目。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科合作办学事项,以及建立合作伙伴基础上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奖学金等事项展开了详细交流。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郑子森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