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签署专科合作办学项目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03-11  

    310日,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校长Ralph Nilson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http://www.sdmu.edu.cn/__local/4/9C/81/9B984A58A051219784B8C6C3161_C2F4ADFB_2AEB0.jpg

    我校于20159月与温哥华岛大学签订了校际友好合作协议,本次来访双方就商科专业课程设置、学术交流、师生研修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工商企业管理、国际商务、国际金融三个专科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山东管理学院将与温哥华岛大学共同制订上述三个专业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学生成绩合格则可获得双方学校的专科证书。之后,学生成绩如果达到温哥华岛大学的要求,在温哥华岛大学就读一年可以获得相关专业的本科文凭。该协议的签订,也为我校专科学生进一步深造拓宽了渠道。

    http://www.sdmu.edu.cn/__local/7/DC/87/85067B6ABFF4C6412D3DC311A80_1FEDEA5A_2C801.jpg

    温哥华岛大学坐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建于1969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加拿大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拥有工商管理硕士、教育领导学教育硕士等硕士学位授予权,在校生16000多名,国际学生大约2000名。2015年该校屡获殊荣:环球邮报将温哥华岛大学评为BC省高等院校中教学质量排名第二的学校;麦考林杂志将温哥华岛大学评选为全加拿大学生满意度排名第5的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首届MBA大赛,温哥华岛大学荣获冠军。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