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英国斯特福厦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12日,英国斯特福厦大学国际办公室项目负责人Nigel Lee先生和瞿可佳女士到访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郑子森以及张妮娜进行会谈。

 会谈中,郑子森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并与Nigel先生讨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到斯特福厦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学习以及两校联合培养专升本项目的相关事宜。

  IMG_20170912_113605_副本

 会后,Nigel先生与国际交流学院ACCA专业的大一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提出双方互派交流生的建议,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929195328

 斯泰福厦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综合性大学。在由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对全英大学教学质量的评定中被评为“极好”。

(图文 张妮娜/审核 郑子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