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冯庆禄一行赴台合作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至29日,党委书记冯庆禄一行五人应邀到台湾玄奘大学和修平科技大学访问交流。出访人员行前认真梳理了应用型高校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关键问题,确保出访目的明确、有的放矢。

       访问期间,冯庆禄一行深入了解了玄奘大学和修平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经验,实地考察了学校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以及两校与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方式。两所大学师资雄厚,专任教师中博士学历达75%以上,大量聘用业界兼职教师承担一些实践性较强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指导,使学生与企业无缝对接。我校与两校同属应用型高校,在兼职教师聘用方面可借鉴两校的成功经验。

 访问期间,冯庆禄还与在两所高校交流学习的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交流,了解了他们在台学习生活情况。此次入台访问收获颇丰,加深了鲁台高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了我校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推进了我校对台交流向纵深发展。

(图文 张妮娜/审核 郑子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