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墨尔本理工学院来校进行合作项目质量提升商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校合作院校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Mike Brearley在上海代表处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合作项目运行情况的调研、商谈和进一步探讨。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商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项目合作的质量和效果,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发展规划和学生需求,Mike Brearley与我校国际商务(中澳合作)、工商企业管理(中澳合作)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生关于教学、课程和职业发展的规划,并向学生传达了项目合作在奖学金、短期交换生等方面最新的政策和奖励。

 在整个项目的调研和商谈中,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以及项目未来合作发展的方向上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并针对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改进方案。同时,墨尔本理工学院也承诺将在学生出国期间,根据学生学习成绩提供不同等级的奖学金,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等方面做出更为积极和有力的支持与协助。

 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商谈会。

(图/祝瑞 文/吴艳芳 审核/姜学波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