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政府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政府经济开发部经理布鲁斯•康纳利和国际业务与投资部官员刘洁一行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热情接待了客人,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就开展山东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相关高校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CC8C

 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郑子森主持。会谈中,姜学波为首次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办学情况。布鲁斯•康纳利先生为我方介绍了拉特罗布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地的联邦大学和联邦技术学院。双方就我校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专业与联邦大学可对接方案及师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我校与联邦技术学院进行学生短期实习、游学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

 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拓宽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和领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图文/张妮娜 审核/姜学波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