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邱加图立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大邱加图立大学校长成汉基、国际处处长尹钟寅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韩作生、副校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韩作生对大邱加图立大学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大邱加图立大学校长成汉基介绍了大邱加图立大学的地理人文、教育现状及学校在专业学科、教学科研、师资生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术交流、博士培养、交换生项目、共建研究院、筹备国际交流峰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互赠了学校文化纪念品。

大邱加图立大学(c.u.d.)创建于1914年,位于韩国西南部大邱直辖市,校园依山而建,环境优美,单晓星主校区占地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以上,是一所历史悠久,学习氛围浓厚的百年综合类大学,也是岭南地区第一所大学。此次大邱加图立大学来访,不仅深化拓展了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教务处处长李全海、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荀睿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