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23年迎新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至10日,学校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为了让新生及时了解我校各类出国留学交流项目,提前做好出国相关准备,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在新生报到期间积极开展迎新宣传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前制作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简介以及境外交换生、出国留学等各类项目的展板和宣传册,并组织师生深入各二级学院迎新现场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各类中外合作项目进行宣传,向新生发放宣传彩页,对前来咨询的同学和家长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学校迎新助力。

此次迎新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宣传力度,为扩大学生出国留学交流规模、提升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还将深入各学院为新生宣讲讲解出国(境)交流学习政策,努力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积极搭建中外交流合作的桥梁,服务于学生的发展和成才。

(图\金于琛 文\林媛媛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