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匹兹堡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山东管理学院与美国匹兹堡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我校校长韩作生、副校长董以涛,匹兹堡大学布拉德福德校区校长ESCH、学术事务副校长兼院长JOHNSON、招生事务副校长BALDWIN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国际化建设情况,并就合作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2+2”项目等合作意向。

匹兹堡大学成立于1787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是美洲大学联盟(简称AAU)的成员学校之一,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前身是匹兹堡学院,创始人为宾州的最高法官布瑞肯里奇,在20世纪初的1908年发展成为了一所学科齐全的大学,并定名为匹兹堡大学,在美国学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匹兹堡大学布拉德福德校区计算机信息系统与技术系主任Ken WANG,我校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王婷婷 张妮娜 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