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国际化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国际化推进工作会议,各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开展通识教育,旨在进一步培养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为我校师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顺利开展打造一体化、全方位、多角度优质资源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宣讲会、视频号等媒体平台大力推广各类中外合作交流项目,培养全校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在我校师生出国出境、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9月26日

(图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