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一行赴白城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以涛一行赴白城师范学院就国际合作交流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考察,白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海龙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张海龙代表白城师范学院对董以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兄弟院校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白城师范学院的基本校情以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加强合作,凝聚共识,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两校国际合作交流的高质量发展。

董以涛对白城师范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在国际人才培养、双语教师培训、优质课程引进等方面增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夯实两校国际化教学基础,共同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路径。

座谈中,白城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情况。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体制、人才培养方案、项目招生及毕业生去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