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一行赴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以涛一行赴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就国际交流合作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考察,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副院长何曜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何曜代表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对董以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总体情况。董以涛对莱姆顿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学习莱姆顿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互访、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携手共同探索提升高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新路径。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政策及材料准备等展开了交流,本次交流考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副处长苏康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图文\苏康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