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董以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报了学校目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项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董以涛在讲话中强调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健全规章制度;二是提高师资的国际化水平、开拓国际视野,健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队伍;三是结合考核指标,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等各项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四是加强调研和宣传,进一步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服务水平;五是制定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专项规划,推动今后中外共建实验室、举行国际会议、招收留学生等工作顺利开展。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党总支副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王婷婷 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