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韩国全南大学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山东管理学院与韩国全南大学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院长郑师,全南大学语言教育院院长曹炅舜、国际教育院院长高承郁等一行6人,中文留学网负责人姜波涛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副处长苏康等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郑师对韩国全南大学和山东管理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中韩教育的合作,促进文化交流,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徐健向大家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师生交流交换、教学科研等方面有实质性的突破,争取尽快推进两校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同时,邀请韩国全南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以增进彼此了解。

曹炅舜表示,要积极加强两校多层次的互动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姜波涛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促进两所高校与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的教育合作,做到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和更多的合作、师资等“引进来”。下一步,将依托上合组织经贸学院为全南大学和山东管理学院打造语言培训等实践课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洽谈会结束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全南国立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进行礼物交换,并共同参观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部分场馆和中文留学网的语言培训基地。

(图文\苏康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