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为师生提供优质国际交流资源,12月7日,我校与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就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以涛、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院长Giulio Guidi以及双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门、相关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对学校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教师交流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和校际科研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一同探索新的合作发展空间。Giulio Guidi介绍了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我校与会人员就合作办学、人才联合培养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的探讨,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资源优势,推动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意大利罗马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公立专业学院,成立于1969年,在设计领域、视觉传达领域和传播设计领域是罗马地区所有美院中的佼佼者。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联系,增进了彼此了解,有利于今后在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等多层面开展合作。

(图文\苏康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