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5日,由马来西亚及澳大利亚高校组成的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智慧教室、实验实训中心、非遗展馆、创新创业中心、学生餐厅、劳模楼等校园标志性建筑群。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优雅的校园环境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参观校园后,董以涛与代表团成员在明德楼668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学生交流、教师访学、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合作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主持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经贸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王婷婷 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