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我校与泰国博仁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和国际教育预科项目协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1-28  

    1128日,泰国博仁大学王长明副院长一行4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院长助理姜学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博仁大学代表签订了《国际教育合作备忘录》、《泰国博仁大学本硕博国际教育预科项目合作协议书》。

http://www.sdmu.edu.cn/__local/0/79/EB/E2967F26B45872CEDA512660605_4EC68838_1C728.jpg

    泰国博仁大学泰语意为泰国商业经贸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留学院校,是泰国第一所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我校与博仁大学达成合作协议,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加了更多的渠道和方式。

http://www.sdmu.edu.cn/__local/C/9B/62/4654C7DE600A5919FFCDBB5A408_BAE3DFAD_1D532.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