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和墨尔本理工学院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和墨尔本理工学院在我校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墨尔本理工学院项目代表团队,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姜学波,副处长、副院长郑子森等参加了会议。

 董以涛首先就国际交流项目合作中目前在教学管理、学生出国面临的困难、学校合作办学管理模式的特征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和介绍。随后双方就以后合作中,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英语和专业课程授课能力、强化合作双方在师资交流与培养方面的支持力度、以及不断提高学生出国深造比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合作项目的洽谈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专业教学质量提升的计划方案和实施路径,为提升我校合作办学的质量和层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吴艳芳 审核\姜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