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访学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吴艳芳赴澳学习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09-13  

  为深化我校与澳大利亚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学习世界先进的职业教育模式与管理经验,学校选派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吴艳芳于暑假期间(2011年7月3日-2011年7月28日)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四周的培训和交流。

  吴老师在澳大利亚期间得到了培训主办方NMIT(澳大利亚北墨尔本学院)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整个培训学习和交流活动安排得紧张而充实。期间,吴老师和其他学员共同参观了NMIT的三个校区,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办学特点和办学思路,其中NMIT工作人员对我校的合作专业——国际商务和工商管理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期间,吴老师与我校赴澳留学生200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王卓、2007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蒋雅琳、2008级涉外会计专业学生王凯等同学,就学习、生活和课程计划等问题进行了交谈。同学们对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介绍说,我们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与国际结合的非常好,很多课程采用英语原版和双语授课让他们在课程衔接上感觉没有太大的困难,希望母校能够继续坚持并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培训交流后,吴老师向学院领导和同事转达了澳方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教学内容、教学层次、教学方式、课程考核、培养方案和学生服务等,并结合自己从事的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G_256

在教室和澳方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

      IMG_257

对NMIT各校区的实践教学场地进行参观

      IMG_258

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