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法国HEI ISA ISEN集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01-09  

17日,法国HEI ISA ISEN集团国际发展部主任Philippe Biela博士和高教合作中国区主任Wang Qiuping教授到访我校。副院长杨西国热情会见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国际交流学院、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http://www.sdmu.edu.cn/__local/1/F2/5A/E4CC9F15D4121C58137D3C0A216_91F164DC_28590.jpg

杨西国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并介绍我校发展概况。Wang Qiuping教授就法国HEI ISA ISEN集团和法国工程师培养体系进行介绍,Philippe Biela博士着重介绍了法国HEI ISA ISEN集团希望与我校开展的3+1+2中法双文凭联合培养项目。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法国HEI ISA ISEN集团创始于1885年,是欧洲最为领先的高等工程师学院之一。集团旗下三所高等工科院校:HEI高等工程师学院、ISA高等农学院、SEN高等电子与数字技术学院,3所院校工程师硕士文凭均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在法国工程类院校排名中,上述学院均名列前茅。

2006上以来,我国逐渐引入法国高等工程师教育体系和先进理念,建立了一批优秀的工程类中法合作办学机构。这次法国HEI ISA ISEN集团到访我校考察交流,将有利于我校开拓和提升国际交流的广度和深度。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