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加拿大汽车行业工会劳动保护专家凯茜•沃克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11-23  

  1123日上午,加拿大汽车行业工会劳动保护专家凯茜沃克来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梁守兰出席活动,武玉芳教授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http://www.sdmu.edu.cn/__local/C/A8/64/C9B70E8CB2B5E844CB13B4B7957_9DDF578C_22B3D.jpg

  此次,凯茜沃克是受省总工会邀请,到山东给全省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女工部部长做职业健康与安全专题讲座。讲课间隙,她来校进行访问,与我校机电学院从事相关专业教研工作的教师围绕工会劳动保护、职业健康等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http://www.sdmu.edu.cn/__local/E/7B/02/98E3299FFDC2E763A24078BE811_8B59CB2B_2236B.jpg

  梁守兰代表学校亲切接见凯茜.沃克,并陪同参观长清校区。凯茜.沃克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惊喜,祝愿学校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