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副校长Don Rebortson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05-06  

       56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副校长Dr. Don Robertson(唐恩罗伯逊)和国际研究学院院长Dr. Guangming Zou(邹光明)来校访问。 
    校长刘全顺会见了客人。他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从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成就及办学理念,表示我校愿意积极拓展、深化与美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Dr. Don Robertson表示,莫瑞州立大学非常愿意发展与山东管理学院的教育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学术交流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http://www.sdmu.edu.cn/__local/0/2A/20/F7CF94512F7A291A488BB9C024B_0CB38E87_20FEC.jpg

      校长助理姜学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除健同来访客人就“3+1”学生留学项目、“2+2”双学位项目、教师访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学术交流、人员互访、交换学生、联合办学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