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校长Peter Strike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04-25  

      423日,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校长Peter Strike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 英国客人的本次访问是对去年我校党委书记冯晋祥访问坎布里亚大学的回访。冯晋祥热情欢迎Peter Strike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http://www.sdmu.edu.cn/__local/D/E1/C5/9D480BCE572B24FB11FB575D486_43B93D12_3D1E9.jpg

      校长刘全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地磋商,达成如下共识: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更加有力地推进多种形式的学生互换、教师互访项目,加强双方学校高层领导之间的互动交流,共同为两校的交流搭建良好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国际交往能力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http://www.sdmu.edu.cn/__local/4/EA/67/2ADC1973753C6F60BDD236EBCA0_88B6FCE0_39256.jpg

      来访期间,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国际部负责人对我校将于今年9月到该校就读“3+1”专升本项目的李康旗和短期交流语言学习的徐萍萍两名学生做了语言水平测试。 
      Peter Strike
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图书馆,我校的优美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校长助理姜学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