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墨尔本科技学院教学总监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2-01  

      112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科技学院(Melbourne Polytechnic)教学总监Philip来我校进行短暂访问。Philip就中澳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工作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同时也与北墨尔本科技学院派来我校担任《国际营销略》、《国际营销渠道管理》课程的澳方教师Kevin进行了常规教学沟通。

http://www.sdmu.edu.cn/__local/1/20/20/2C46FFBD90DE916F73911876C28_94A4FBB5_1D714.jpg

澳大利亚墨尔本科技学院(前身为NMIT,即北墨尔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与我校合作办学的过程中,非常注重教学质量控制和教学过程管理,办学声誉良好。 
     
学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