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罗伯特戈顿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罗伯特戈顿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4-06-16  

       613日,罗伯特戈顿大学国际办公室区域经理米歇尔·麦克法迪恩女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胡兴禹教授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向英国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罗伯特戈顿大学国际招生部代表李依佳介绍了罗伯特戈顿大学的教育体系和苏格兰地区大学的相关信息。双方就各自学校专业特点进行深入交流,就合作办学、师生互派等项目提出意见,增进了解加深认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深入合作铺平了道路。本次交流访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侯雪丽、迟小琳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http://www.sdmu.edu.cn/__local/6/37/DA/0508E20CCB981A7594191B3CBF9_6469056C_1CF7D.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