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伊拉克新汉集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12-31  

      1227日,伊拉克新汉集团董事长兼新汉大学校长Nawzad博士一行在长清区商务局局长李林军、崮云湖街道办事处书记李成刚、主任赵国等人陪同下到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胡兴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http://www.sdmu.edu.cn/__local/D/93/70/D4FE87545010B07DF9C0B35C60C_DF562397_288DB.jpg

新汉大学是伊拉克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3万多人,设有财务、工商管理、英语、电信、医学、生物等专业。目前该校在美国、英国、日本和法国均设有分校。 
     
此次交流访问探讨了两校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尤其是对于伊拉克新汉集团在我校投资设立新汉分校的意向进行了探讨。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会谈进展非常顺利,双方将本着互信互利的原则,继续加深探讨合作项目,着手准备合作细节方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