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格雷汉姆•派克博士,管理学院院长苏珊•弗兰尼根博士,金融学教授、中国项目主管林安迪博士一行到访我校。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与来访客人就两校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主持座谈会。会谈中,董以涛为第一次来访的苏珊•弗兰尼根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办学情况。弗兰尼根也为我方介绍了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的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目前已签订的针对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及经贸学院学生的学分互认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本升硕“2+2+1”和“4+1”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同时,温哥华岛大学表示,该校于去年设立了纪念奖学金,将为我校派出学生提供更多优惠政策。

                                                        (图/高婷 文/张妮娜 审核/姜学波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