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来访 >> 正文

台湾玄奘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台湾玄奘大学校长简绍琦、终身教育处负责人蒋佳良、终身教育处主任萧亦成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会谈由副院长董以涛主持。

 会谈中,冯庆禄对简绍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玄奘大学关心和照顾我校往年派出交流生表示感谢,希望玄奘大学也能多选派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邹广德提出希望两校有更多机会能探讨关于学生成绩考核的创新方法。简绍琦为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目前玄奘大学在教学上的一系列改革方案,并表示校方将推动选派老师、学生来我校交流,增进两校师生的深入了解。

 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友谊,促进了两校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图/高婷 文/张妮娜 审核/姜学波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