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举办会议 >> 正文

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724日,澳大利亚职业教育“TAE四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顺利开班,副院长董以涛到班上看望培训师和参训学员。

    IMG_256

董以涛向两位远道而来的外国培训师以及各高校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预祝各位参训教师顺利结业,获取TAE四级证书。

    IMG_257

本期培训班由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和山东管理学院合作举办,聘请了澳大利亚从事职业培训20年、富有培训经验的主讲教师Clare O'Neil 以及助教Greg Bambrook组成培训团队来校开展师资培训。此次培训班国内授课时间为三周,共有来自全国十所高校的30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澳大利亚TAE教师资格证书,是澳大利亚从事高等教育事业的教师必备的资格证书,也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全球所有从事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培训人员提出的统一资格要求。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郑子森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