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举办会议 >> 正文

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08-14  

8月11日,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于在我校圆满结束。

IMG_256

本次国际标准职业教育资格培训包含澳洲职业教育体系和评估验证标准、职业技能包及职业教育理论教学、设计开发学习项目、计划组织实施班级授课、计划组织实施岗位教学、使用培训包和认证课程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工作技能指导等模块。自7月24日开始,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十所高校的30名教师(其中包括来自我校的6名教师)积极参与授课与试讲评估,每人完成作业13次,讲课5次,以高标准、高质量认真地完成整个培训任务,顺利取得“澳大利亚TAE四级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IMG_257

8月11日下午,主讲教师、资深职业培训专家Clare O'Neil以及助教Greg Bambrook对三个星期的密集培训做简单总结,对学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颁发结业证书、赠送纪念品。

此培训项目旨在提升相关教师在国际合作项目中的教学水平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拓展国际化视野,丰富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郑子森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