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台湾事务 >> 正文

杨西国率团赴台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2-27  

1218日至23日,副院长杨西国率交流团一行6人赴台湾,到玄奘大学、育达科技大学和修平科技大学三所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http://www.sdmu.edu.cn/__local/3/F2/B7/E053C61171AB2F8B52215D3082B_50AD5B6C_2E434.jpg

交流团分别与三所学校进行座谈交流,并取得良好的交流成果:与玄奘大学讨论了派遣优秀教师赴台学习的合作意向,以及更深层次的学生交流意向;与育达科技大学就派遣优秀台方教师来济短期执教交流了合作意向;与修平科技大学探讨了关于学生赴台研修并考取国际证书的意向。

    http://www.sdmu.edu.cn/__local/7/7F/0A/DAABBD23A5A0C7F9F6D082BAE45_4BB5C88A_35E1F.jpg

在座谈中,双方还相互介绍了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方面的理念及成功做法。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各校的校园环境和教学实验实习场所。

    http://www.sdmu.edu.cn/__local/F/73/65/B7E94BAE46B235C3397F3774029_DE5724FD_2BA93.jpg

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学校的沟通了解,对于下一步达成合作共识,提升合作水平,实现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起到良好的奠基作用。

                                   (供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