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台湾事务 >> 正文

台湾三所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05-14  

       513日,台湾三所大学(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空中大学、修平科技大学)的代表来我校长清校区交流访问。副校长胡兴禹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http://www.sdmu.edu.cn/__local/7/42/A0/ABAB76438D0A5E6CC537CD13EE1_4EE72C60_21E89.jpg

      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对学校现代化设备十分赞赏。双方深入研讨了模块教学、产学结合、创业就业、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问题,就教师培训、学生研修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学校与本次来访的台湾高校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意向书。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