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赴青岛对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11-02  

2012年10月18日-19日,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专业教师代守鑫赴青岛对青岛海天大酒店、青岛武晓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专业调研,实地察看了两家企业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此次座谈,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达成了许多共识。这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办学思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过程中,郑院长和代老师还看望了正在青岛海天大酒店参加实习的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专业的学生,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每位学生也对四个月来的实习心得做了详细汇报。对于学生取得的收获,学院领导老师都感到十分欣慰。另外,实习学生还根据实习的体会对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实习基地的领导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专业技能和文明礼仪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继续与学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国际交流学院)


与我院正在实习学生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