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赴美实习感言----赵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8-16

不知不觉来美国已经两个多月了,从刚开始的期待兴奋到现在的习惯、刚开始对工作的忐忑与不安到现在的熟练与坦然 ,一切好像都是时间的作用。

 

    刚到的第二天去附近的餐馆聚餐,住的地方是类似留学生公寓的dormitory 。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住着全球的J1签证的学生们 ,感觉朋友圈子都扩大了呢, 而且旁边挨着密歇根湖,环境真的超级棒。

我做的工作是Housekeeper 这个工作听着容易做着却着实不简单,每天虽然很疲惫,但想着每天能够自己挣钱还是挺开心的,哈哈哈。工作的度假村环境非常美丽。每天工作虽然很枯燥两点一线,但晚上和休假的时候都可以和一起来的中国小伙伴玩游戏,还可以一起出去聚餐、一起煮火锅、包饺子吃,真的超开心。

 

刚来到美国的时候真的觉得美国人很亲切,不管互相熟识或否都会很亲切的跟你打招呼 。问你好不好, 时间长了感觉自己都变得热情亲切了。他们对待工作真的非常认真,我工作的酒店是个四星级酒店 ,他们很注重他们的信誉 ,要求我们多注意细节,慢慢的自己都被打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总之参加这个项目真的是个很好的体验啦 。可以认识很多朋友,了解美国的文化 ,而且这个地方总会时不时的给你一些小惊喜。最后真的想说一句: I am so happy to be here and so glad to see you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