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优瑞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山东优瑞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丽懿,副总经理王伟先生,总经理助理贾乐宁女士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董以涛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副处长牛贵琳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

 董以涛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并就今后双方合作培养具有工会特色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深入阐述。安丽懿介绍了山东优瑞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从学生留学、合作办学、海外资源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双方就教师培训、交际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以诚信,优质服务搭建文化教育产业高端交流平台,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山东优瑞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改建于2016年),系拥有18年海外市场成功运作经验的成熟媒介,业务遍布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芬兰、英国、匈牙利等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尼日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国家。旨在打造中外国际交流服务、师资培训交流、高端教育项目。

 今后我校将借助山东优瑞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资源,开拓国际市场,寻求欧洲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加强国际化顶层战略规划,加强国际化管理队伍建设,搭建中外文化、教育、经济、科技交流平台,推动政府、教育、工商、民间与海外各国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外人才培训与交流;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教育交流学习平台。

(图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