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事新闻工作简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一系列外事活动,均收到了良好的反馈和预期的效果。

 2019年10月30日举办全校规模国际专升本项目宣讲会,由来自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工艺大学、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建设大学以及韩国日本项目的学校联袂宣讲,宣讲人分别从地址位置、专业设置、课程方向、具体费用、生活条件、就业前景等各方面展开介绍。由各二级学院派出的有意向参与国际项目的学生代表组成的全校300多名学生和老师宣讲会场气氛热烈,各校驻华代表及外宾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大家共同关心的项目内容。

 2019年10月31日上午九点在明德楼266召开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建设大学行前教育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教师Syira、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中国区经理金晟鹏,分别就学生关心的衣食住行、入境出关、签证种类、银行卡手机卡办理、人身财物安全、风俗习惯、外事纪律等各个方面展开介绍,使得赴马留学生在出国之前就对马来西亚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明确了目标和奋斗方向,发展国际友谊,避免争端冲突,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学成归国报效祖国。

 项目宣讲活动进学院-会计学院专场,分别在10月31日的中午12:45-13:45博学楼B103,晚上6:30-7:30、7:30-8:30在博学楼C303、C304,针对会计学院审计、财管、会计等方向的16、17、18、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日本项目系列宣讲,互动环节轻松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增长了知识,开图了眼界,收获很大。

 (图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