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学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燕川一行访问我校,院长邹广德出席并接待来访客人。    

   

邹广德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生结构、院系设置、工会特色、合作办学等情况。何燕川介绍了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具备三十余年从事海内外企业咨询服务及教育文化交流经验,教育资源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瑞典、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国家,致力于打造全球视野下的人才发展平台。    

未来我校将借助优势平台,为有志于向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水平的教师和学生提供海内外留学深造、访学交流的优质服务。  

(图\高婷  文\迟小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