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SAP中国大学联盟深化合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与SAP中国大学联盟深化合作对接会召开                

 

4月27日上午,SAP中国大学联盟主席杨焜、北方智企总经理助理韩敏、北方智企生态合作总监王磊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冯庆禄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师生规模、院系专业、工会特色、合作办学等情况。杨焜介绍了SAP的发展历史以及SAP中国区的发展现状。SAP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其产品线和服务涉及企业、区域政府以及各类组织等各方面,被称为“世界500强背后的管理大师”。SAP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合作,目前已经与国内多所院校在课程、实验室建设以及证书认证等方面进行合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双方围绕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和深入探讨,就下一阶段的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后期将就战略合作框架及内容展开对接讨论,并逐步推进具体项目落地。    

   

副院长董以涛主持本次座谈会。教务处、劳动关系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教师代表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高婷  文\迟小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