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国际联合出版与语言文化推广中心驻华代表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西班牙国际联合出版与语言文化推广中心(Espaa internacional cultura comunicación y media S.L以下简称:EICC)驻华代表张剑和刘新彩到访我校国际处并进行交流座谈。

       EICC长期致力于协助中国学术出版机构拓展西语国家出版市场,更聚焦于西班牙语及文化在全球的推广。双方就西语的师资、教材课程体系引进,以及我校在EICC协助下开展与西班牙以及西班牙语国家高校开展学生互换、高层互访、教师学术交流的方式、平台、内容等进行了具体的交流与探讨。通过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未来将尽快签署合作意向,争取尽快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推进我校与西班牙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我校国际处处长徐健、国际处副处长牛贵琳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