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举行视频签约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山东管理学院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举行视频签约会议,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外事副校长穆罕诺夫·叶夫根尼·列奥尼多维奇和南联邦大学管理学院等学院院长、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和欧亚人文合作中心主任参加签约会议。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双方表示将加强两校合作,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方面尽快落实协议内容,合作交流取得实质性突破。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坐落在顿河河畔以哥萨克文化著称的罗斯托夫市和契诃夫的故乡塔甘罗格市是俄罗斯南部最大的研究和教育中心南联邦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 2021中位列591-600之间,QS世界大学排名 2022中位列531-540之间。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