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园地 >> 交换生项目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泰国格乐大学免费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泰国格乐大学是泰国百家华校总部研学基地,在培养泰籍学生商务汉语课程方面有28年的历史,是泰国学生学习中文首选高校,中国教育主管部门授权的汉语等级HSK考试考点,并与中国教育主管部门的中文联盟平台合作开设了泰国首家网络中文课堂。格乐大学建校以来为东盟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现任泰国内阁成员中就有多位部长级领导毕业于格乐大学。2019年3月,柬埔寨首相洪森先生获得泰国格乐大学颁发的政治学荣誉博士学位。学校注重培养独立人才、完善学生知识体系,以创新教学体制、促进智慧型社会发展为己任,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学院、国际学院、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科学研究院等。格乐大学国际师资力量雄厚,授课教师大部分来自欧美、东盟及中国、泰国等一流大学的骨干教授、博士、双博士或博士后等,有很多教师曾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高级编委或重要学术领导,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学术功底深厚,累计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千篇。2022年2月东盟私立大学最新排名发布,泰国格乐大学在"教学满意度”与“国际化”两项评比均获第一名,综合分值排名第7。2022年4月,国际高校排名权威机构QS国际名校STARS星级评定官方报告公布,泰国格乐大学以总成绩五星的佳绩,荣获“五星卓越大学”的荣誉。泰国仅排名第一的玛希隆大学、联合国亚洲理工学院与格乐大学三所大学获得QS五星评级。QS世界排名榜1200所高校里,有83所大学获得五星大学评级荣誉,QS亚洲排名榜650所高校里,有23所获得五星评级大学荣誉。2022年11月,2023年QS亚洲名校榜发布,泰国格乐大学跻身泰国五大名校,在8000多所亚洲高校中排名149位,与中国的39所985名校中的33所同列第一梯队(前150位)。


一、申请专业

全校各专业均可。

二、费用

今年秋季报名免泰方学校一学期学费(约20000人民币),机票3000人民币往返、生活费2000人民币/月、住宿费500人民币/月、景点游览、购买纪念品等费用自理。

三、交换生申请名额

全校免费交换生30人,由各学院择优推荐

四、申请材料

1. 交换生报名表(附件下载,需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管学生的副书记]签字盖章)

2. 个人简历中英文版

3. 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并加盖公章                      

4. 在读证明函中英文版加盖公章(标注申请时间与申请学院)

5. 体检表格Medical Check-Up Form(国内医院体检单)       

6. 2寸蓝底和白底护照照片各一份(电子版和纸质版)

7. 护照整本扫描件包含空白部分(PDF格式并存放在一个文件夹内)

五、申报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各年级本专、科在读学生。

2.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3.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有心理精神问题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者均不能申请)。

六、截止日期

请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择优推荐并于2023年9月20日(星期三)将纸质及电子材料交至明德楼317办公室,各学院推荐学生不限制名额,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七、咨询 

国际交流处与合作处 

咨询电话 0531-8861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