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园地 >> 本升硕项目 >> 正文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简称UPCT,位于西班牙卡塔赫纳市,是一所公立理工大学。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学位专业众多。卡塔赫纳理工大学UP4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马德里理工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以及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均位于卡塔赫纳市中心,其校区大楼均由十八世纪军事古建筑翻修而成。大学城中设有研究用设施、学生宿舍、新兴服务、休闲活动以及学生社区

 

MBA专业(工商管理硕士)-优秀管理人才的培养摇篮

1)该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查,学历国家认可,回国可享受海归人才待遇。

2)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解决了中国大陆学生的语言难题。

3项目由卡塔赫纳理工大学中国办公室直接实施组织,协助学员完成语言训练留学签证回国学位认证等全程留学服务,避免中介带来的风险。

4学习年限短,研究生1年制,节省时间成本;就业范围广,回国后可从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人力资源、政府公务员、自己创业等

5学校提供校内公寓式宿舍、就餐等事宜安全便捷

6)达标保录,凡具备录取条件的均可申请校方面试,符合要求的直接录取,无需雅思成绩要求。

适用学生 本科在学生(本升硕)

申请资格要求

(1)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     2)在校平均分75分以上

学制规划:

第一阶段:语言及专业预备课程(国外3个月专业对接培训)

1、硕士预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2020年5月左右(获得预录取通知书的学员可以申请办理出国签证事宜)

2、凡申请出国就读硕士专业的学生均需在西班牙语言中心进行为期3个月的语言强化训练及专业预备课程学习,时间从2020年7月-2020年9

第二阶段:国外高校就读(时间:2020年10月起)修完规定的60学分后可获得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官方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整体费用:1)语言及专业预备课程2.5万元人民币

(2)学费6500欧元/年(约合5万元人民币)

(3)住宿及生活费4万人民币/年

(4)服务费1.3万元人民币/人/次(含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