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园地 >> 本升硕项目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UIC)专业硕士 MS 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UIC)专业硕士 MS 项目

(MASTER OF SCIENCE)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商学院概况

UIC 商学院现有在校学生 3800 余名,其中国际生仅占 8%。学院教授来自于包括斯坦福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密歇根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在内的众多知名院校。为应对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变化,学院致力于教授思考策略、市场理解与变化预测等专业技能,将学术研究与真实商业领导经验分享相结合,为学生的毕业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UIC 商学院你可以收获在世界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学习商业知识的机会,整座城市就是你的课堂。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授多来自常青藤名校,并在世界五百强等知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作为全球商业中心,芝加哥文明多元化、商业气息浓厚。UIC 商学院秉承了芝加哥城市的脉搏,主张多元化的背景、不同文明和思想的碰撞是孕育创新思维的摇篮,是在今日全球商业大环境下通往成功的利器。

 

专业介绍

会计硕士项目

会计是各行各业商业决策的重点,聚焦商业运转和行业机遇。未来十年就业增长预期强劲。

会计硕士项目将为你准备注册会计师和其他专业考试,以及之后广阔的职业生涯敞开大门。在注重研究与实际应用的课程中,你将得到有关会计、数据挖掘、信息系统与技术工具的知识和技能,能够为企业提供有事实依据的指导性思维。

该学位总共包括 8 门课,32 学分课程。

 

金融硕士项目

通过增加获得信息、提升交易速度和数据分析的能力,当今世界新科技已经完全重塑了金融行业。掌握先进技术成为获得良好职业机会的要素。

UIC 商学院教授具有丰富的商业经验,课程设计与商业实战相结合。相关课程包括:市场微观架构和电子交易、资产管理课程、芝加哥期货交易等。金融硕士项目也会为你取得各种专业资格认证考试而助力,例如金融分析、金融规划、另类投资分析和独立风险管理等。

该学位总共包括 8 门课,32 学分课程。

 

市场营销硕士项目

当今世界市场的角色、机会、优势都在发生快速的改变。

UIC 商学院的教授一直致力于创新。他们会以先进的分析方法与国际视野,帮助您以研究为基础,更全面的了解市场营销。

该学位总共包括 9 门课,34 学分课程。

 

商业分析硕士项目

商业分析是商业决策领域中新兴的前沿学科。电子商务、社会媒体和移动科技的急速发展已经将“大数据”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促进企业决策、提升生产力与竞争力的重中之重。

商业分析硕士项目课程针对分析决策的全面理解与实践,运用包括 Hadoop、Hive、Mahout 在内的最新研究工具,培养高级技能与实践经验意见应对真实商业挑战。课程还将邀请企业高管进课堂,给学生以真实的商业经验分享。

该学位总共包括 8 门课,32 学分课程。

 

信息系统管理硕士项目

信息化社会能够有效运用科技系统管理信息的专业人员是企业成功的核心。在信息系统管理硕士项目中,您将获得在信息技术应用领域解决业务问题方面的高级专业知识。通过学习最新的实践经验和市场趋势,提升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技术方面或管理方面的信息系统管理人才。

该学位总共包括 8 门课,32 学分课程。

 

 

报名条件

1. 应届或往届大学本科生,有大学本科学士学位。

2. 大学本科期间 GPA 达到 3.0。

3. 报名学生需拿到托福成绩 80

 

课程时间安排

每年两期课程:

春季学期:每年 1 月至次年 1 月,为期一年

秋季学期:每年 8 月至次年 8 月,为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