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园地 >> 本升硕项目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UIC)工商管理硕士 MBA 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UIC)工商管理硕士 MBA 项目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项目特点:   

1、无需参加 TOEFL GMAT 考试,由 UIC 教授亲临与报名者面对面交流,进行英语水平和专业知识测试。  

2、项目性价比高。一年毕业,节约 1/2 留学费用。  

3、学期一年。毕业后可获得 MBA 学位。学位全世界各国(包括中国)均认可,归国后可以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位认证。  

4、毕业学生可获得一年期 OPT 实习签证。  

5、美国大使馆良好备案,签证通过率高。  

6、可办理 F2 陪同签证,家人一同体验海外生活。  

   

   学校介绍: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是全美最大的 10 所州立大学之一,由芝加哥、厄巴纳-香槟、春田三所校园组成。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UIC)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地理位置优势显著,依托芝加哥的金融中心优势,与各行各业交流广泛。   

UIC 是全美最佳的 50 所一类科研院校之一,被美国卡内基教育进步基金列为一类研究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专业排名中,UIC 金融专业研究生教育全美排名 19。《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大学排名榜上,UIC 的商科项目在芝加哥地区连续 3 年(2012 年,2013 年,2014 年)排名第一,全美排名前百分之十五。  

UIC 商学院由著名的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授予在工商管理、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和经济学方面的多个硕士学位,并授予工商管理和公共政策分析方面的博士学位。(全世界各国大学的商学院中,通过 AACSB 认证的只有不到百分之五。 因此,加入AACSB、被 AACSB 认证,是一个商学院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准和最高荣耀。 AACSB 认证的商学院,从学员录取,到任课教师,乃至课程安排以及教学方法都有着几近苛刻的全球统一标准要求。)  

   

优质的生活环境、丰富的城市文化,形成高品质的学习生活  

生活环境优美,坐落在美丽的密歇根湖畔,130公里的湖岸线使人充分享受湖畔风光;艺术氛围浓厚,芝加哥交响乐团、歌剧院、舞蹈表演闻名世界,带来丰富视听享受;体育文化丰富,拥有包括足球、篮球、棒球、冰球在内的10个职业体育队,更有 NBAMLB知名球队,满足您的精神需求;生活性价比高,生活费用远低于纽约、洛杉矶等美国其它大城市。  

   

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便捷的交通出行  

芝加哥交通运输业发达,被称为“美国的动脉”,距芝加哥市区40公里处的奥黑尔国际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可以轻松通往欧、亚、非、澳等地主要城市;作为美国最大的铁路中心,通往东部、西部火车都要经过此地,也有火车通往南部的达拉斯、休斯顿等地,前往美国其他城市更加便捷;芝加哥拥有完善的市内公共交通系统CTA,可以通往城市各处;还有自行车、租车、的士等其他便捷出行选择;另有特色水上出租、观光巴士等,满足观光游玩需求。  

   

多元的商业环境,提供丰富的企业交流和工作机会  

占据世界商业、金融、制造业、零售业主导地位,包括箭牌、麦当劳、波音在内的33 家全球五百强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地区,成就丰富的企业交流和工作机会;芝加哥地区年生产总值高达4700亿美元,是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之一,富裕指数仅次于东京、纽约、洛杉矶,排名世界第四;作为世界著名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众多跨国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世界各大跨国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落户芝加哥,使这里成为进入金融行业的绝佳途径。  

     

    课程时间安排:     

    每年两期课程:  

    春季学期:每年 3 月至次年 3 月,为期一年    

    秋季学期:每年 8 月至次年 8 月,为期一年  

    所需准备的材料(报名时提供):    

    (1)身份证和护照首页复印件。  

    对于有过美国签证的学生,要提供最近一次美国签证页复印件。  

    (2)个人名片 1 张。  

    (3)个人一寸彩色照片 1 张。  

    (4)中、英文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