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园地 >> 本升硕项目 >> 正文

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大邱加图立大学始建于1914年,是韩国岭南地区最早创办且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现拥有晓星、尤其蒂诺、路加三个校区,共设有16个学院、10个学部、63个专业,是韩国最大规模的Catholic大学。大邱加图立大学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三大“大型国策产业评选”中,同时被国家评为LINC(产学协力先导大学)、ACE(本科教育先进大学)、教育力量强化事业资助大学。在韩国二百多所大型大学中仅有十五所同时获此三项殊荣。自ACE(本科教育先进化大学)资助事业评选活动开始至今,大邱加图立大学连续被评为“教学先进化大学”,医学专业是韩国TOP3。

 学校以“爱心、奉献”为校训,以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为教育基础,现拥有世界水平的尖端教育设施,教育环境,拥有优秀的医疗队伍的附属医院,包括韩国国家制定为慢性关节炎及退行性关节炎的专门疾病医疗中心,大邱地区唯一肝脏移植中心,大邱中西医医学中心,校园内具有尖端数码功能的中央图书馆,有体育设施健全的圣托马斯阿奎那综合馆,有产学合作基地CU-Technocenter,有国家级的实验室及创业就业人才培训中心等现代化的研究设施,信息中心的无线网络覆盖整个学校,为学生随时随地的上网学习创造了便利的条件。

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高起本、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硕升博、硕博连读招生简章及学费标准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