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园地 >> 专升本项目 >> 正文

伍斯特大学3+1直通车项目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伍斯特大学3+1直通车项目介绍

 

 

    前往伍斯特大学学习交流是一次令人既兴奋又充满挑战的一次经历。学生们将沉浸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和学术生活环境中。所有的同学都将成为伍斯特大学的正式注册生,并享受到与伍斯特学学生相同的学习、生活资源。同时,伍斯特大学将确保学生在海外学习期间所修得的课程的严谨性和正规性,并且颁发学历、学位证书。伍斯特大学的老师及工作人员也会尽心尽力地帮助我们的学生减少在海外学习时所产生的忧虑和担心,让学生可以更好地体验感受在海外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项目介绍

学生在完成山东管理学院三年制专科或本科前三年学习后,可选择第四年直接前往英国伍斯特大学,无缝衔接英国本科的最后一年的相对专业的学习。毕业后可获得伍斯特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凭借着着伍斯特的本科课程学位证书,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到更好的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为学生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教育平台,帮助非985、211院校的学生实现“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目标。

 

   项目意义

学生在毕业后有更好的个人能力与学历提升机会与空间,培养学生的国际化事业,国际化社交能力,国际语言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运用水平及国际化思维能力,帮助学生成为顶尖的具有全球眼光、融合多元文化背景、掌握扎实财经知识的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的国际化人才。学生毕业后,就业领域广泛,亦可在金融机构、跨国企业、外贸企业,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工作。

 

· 学业规划

1. 1、2、3年在山东管理学院学习;

2. 专科3年毕业后或本科第4年前往伍斯特大学学习本科最后一年。

· 入学信息

1. 在山东管理学院课程全部通过;

2. 成绩要求:70+,无挂科;

3. 语言要求:雅思5.0(4.5);

4. 入学时间:每年9月。

· 参考费用

1. 学费:13000榜/年;

2. 生活费:10000镑/年;

3. 语言学费:1700-3400镑/6-10周。

 

   奖学金政策

伍斯特对所有国际学生开放申请,欢迎全球各地的学子来到伍斯特大学学习与生活,并且提供丰富的奖学金给国际学生。对于来自中国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友好国际合作院校的学生,伍斯特大学可提供最高3000镑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