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正文

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商务 (中澳合作)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国际商务规则、国际商务操作流程,具备从事国际商务的经济与管理学知识,具有实施国际商务沟通、规则应用、具体方案执行能力的高素质涉外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1.国内就业:各类进出口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跨国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经济管理等岗位。

 2.国内专升本:合格毕业生均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本科阶段学习。

 3.赴海外留学:该专业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合作。成绩合格者,获得中外两个大专文凭。成绩达到外方要求者,可以赴澳大利亚攻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期间可享受该校提供的奖学金、带薪实习等学业支持。

 主要课程:雅思英语、Macroeconomics& Microeconomics、Make a Presentation & Write Complex Documents、Maintain Financial Records & Prepare Financial Reports、Profile International Markets等。

工商企业管理 (中澳合作)

 培养目标:培养与国际接轨、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备企业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涉外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1.国内就业:可广泛就业于各类涉外型企业、国内外各类企业、学校、政府机构等从事不同层次的管理岗位;

 2.国内专升本 :合格毕业生均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本科阶段学习;

 3.赴海外留学 :该专业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合作。成绩合格者,获得中外两个大专文凭。成绩达到外方要求者,可以赴澳大利亚攻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期间可享受该校提供的奖学金、带薪实习等学业支持。

 主要课程:雅思英语、管理学、Make a Presentation、Establish Effective Workplace Relationships、Manage Organizational Change等。

会计 (ACCA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精通国际会计准则和中国会计准则,能够利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进行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且具有战略眼光、先进管理方法和理念的高端财务管理人才,具有领导者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的高素质涉外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强大的ACCA就业雇主联盟推荐就业,各类外资企业、中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财务、管理、审计和内部控制等工作。

 主要课程:雅思英语、基础会计、财务会计、Business and Accounting 、Management Accounting、Financial Accounting、Performance Management、Financial Reporting、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等。